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文/李维 图/马静莉)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诊改是契机,质量提升永远在路上”,12月24日上午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专题会议在南宁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郑忠平副校长主持,学校所有校领导与所有行政部门及系部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文萍校长传达了此次诊改复核工作的精神,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特别强调要建立起上下呼应,左右衔接的“两链”,层层推进,环环相扣,将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建立起内部质量保障、运行、反馈、诊断、提升机制。

接着,相关部门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汇报,吴严处长就目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给出了指导意见。最后,樊正强书记作总结讲话:要学习消化,提高认识,认真准备,切实将诊改复核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具体实施方案,保证诊断工作按期完成。

专题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