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文/唐水铭,图/梁晓丽) 时间:2018-12-26 点击数:

12月18日,学校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以下简称“诊改”)工作专题研讨会,对学校目前的“诊改”工作进行了会诊、梳理。学校校长文萍出席研讨会,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副校长郑忠平主持。

职业院校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革,是促进学校树立创新发展的责任意识和现代质量文化理念,切实履行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保证的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文校长结合目前学校的“诊改”工作开展情况与在场的各部门领导进行了会诊、梳理,找出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文校长强调,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既是新形势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举措,也是实现自我发展、自我提高的重要机遇,它涉及各个系统、各个层面,是一场所有人都必须直接参与,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全局性深刻变革,任重道远,全校师生必须高度重视,扎实推进“诊改”工作。

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