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撰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往年关于报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安排,各高职院校需在1220日左右将当年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以下简称“质量年报”)报送至教育厅,并网上提交至“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为了提早做准备,做好学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2019)的撰写工作,质量管理办公室将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编撰工作协调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20181123日(周五)下午15:00-16:00 ;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

二、参会部门名单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国际交流处、信息中心、图书馆、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继续教育部)、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幼教集团、学前教育系、艺术系、初等教育系、特殊教育系、中专部、思政部。

会议重要,请以上部门派部门的负责人及1名具体负责落实的工作人员或秘书参会。

三、会议内容

对学校质量年报(2019)编撰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解读,明确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要求。

四、会议要求

(一)质量年报的编撰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协调会。

(二)请各部门及时通知参会人员,并于1123日上午下班前将本部门参会名单报送给质量管理办公室梁晓丽老师。

 

附件:关于做好学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工作的预通知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81121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