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诊改”建设项目第四次推进会的通知

作者:梁晓丽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关于召开“诊改”建设项目

第四次推进会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做好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根据《关于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相关建设项目推进会的通知》(桂幼师20183)的工作安排,学校“2017年强基计划专项的建设实行“每半月汇报一次进度”的制度。为了解项目的实施进度,协同解决实施存在困难,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质量办将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建设项目第四次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529日(周二)下午1530

二、会议地点

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办、宣传部、人事处、学工处、财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学前教育系的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负责项目建设的部门逐一汇报项目的进度、经费使用、存在的困难、待解决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安排等情况。

五、会议要求

1. 要求部门负责人参会汇报,如不能参会可以由熟悉此项工作的相关人员代会汇报。

2. 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有特殊情况提前与质量办沟通。

未尽事宜,请联系质量办梁晓丽老师,电话:0771-5573092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18528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