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配合做好2021年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实验幼儿园: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2021年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桂教督委办〔202143号精神,学校为配合做好2021年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满意度调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调查对象

教职工、学生和家长

二、调查时间

202191日至1020

三、参与方法

(一)扫描下方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进入“政府履职”填答调查问卷。


(二)填答人根据各自身份(教师、学生、家长)参与问卷调查,也可以选择举报平台、反映教育相关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四、其他要求

(一)宣传部、网信处协助将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以飘窗形式在官网首页进行公告,公告内容保留至1020日。

(二)各部门负责督促部门教职工做好调查问卷填答。

(三)教务处和各系部按要求发动学生和家长参与问卷调查。


质量管理办公室

202191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