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处到我校质量管理办公室进行学习交流

作者:李倩颖 时间:2023-03-08 点击数:

2023年3月7日下午,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处处长巫富国一行6人莅临我校质量管理办公室进行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严代表学校对巫富国处长一行来学习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就质量管理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重点演示了学校的“诊改”信息平台建设、绩效考核管理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数据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巫富国处长一行对我部门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和充分肯定,表示要学习和借鉴相关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了讨论,吴严主任向其请教我校“诊改”平台建设目前遇到的问题,尤其是“诊改”平台建设中的薄弱环节——如何更好地建设画像设置,巫富国处长分享了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收获颇丰,表示很多意见建议值得借鉴。

此次交流使我部门更加坚定信心,将会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新学期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工作。

ECD76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