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诊改”复核工作总结会

作者:李倩颖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202343日,质量管理办公室召开诊改复核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吴严主任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及抽调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吴严主任就质量管理办公室每位人员在此次诊改复核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表扬,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无论是材料组、诊改平台演示协助组、接待组还是总协调组,部门工作人员都能够以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复核工作。其次,全体参会人员根据专家组意见建议积极展开讨论,就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和总结,如责任主体问题、二级学院质控点的设置问题、预警值和目标值的设置问题。最后,吴严主任要求,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建议尽快整理形成文字稿,全面梳理并汇总形成一份诊改复核工作总结报告,为接下来起草2023诊改”工作方案做好充分的准备。

此次会议对我校诊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了存在问题,探讨了解决方案,为我校实施常态化诊改、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质量夯实了工作基础。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