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年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校内复核工作

作者:李秋梅、梁晓丽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2022年1月17日,学校2021年度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校内复核工作在青秀校区举行。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胡英清、北海职业学院副校长麦齐好、原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罗英极、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罗小青等专家组一行应邀到我校,对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现场复核。学校党委书记曹迎、校长文萍、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蒙启育、副校长李艳荣,纪委书记庞娟娟出席了汇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校内复核工作。

上午九点,在青秀校区大礼堂举行见面汇报会。见面会上,曹迎书记致了欢迎词,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专家组莅临指导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效进行简要介绍。胡英清组长代表专家组宣布此次诊改复核工作的原则、内容和程序,并就做好现场复核工作提出要求。

汇报会上,文萍校长从诊改基础、两链打造、螺旋运行、诊改成效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诊改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和改进方向。招就处(国交处、校友办、创新创业学院)处长周燕军、学前学院院长唐翊宣、《幼儿游戏生成与组织》课程负责人申敏婷,教师代表汪冠楠和辅导员代表张芬先后就部门、专业、课程、教师和学生层面诊改情况做了汇报。

专家组分组分别听取了部门、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及信息化平台建设的诊改工作汇报。同时,专家组还访谈了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中层干部、课程负责人、专任教师等,多层次、全方位地考察了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情况。

在下午进行的专家反馈会环节,麦齐好副组长主持了反馈会。各位专家分别对学校、部门、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方面进行了点评。胡英清组长代表专家组进行总结,他对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诊改工作,亲自组织谋划诊改工作,同时针对学校的诊改工作提出了非常有建设性的意见。

校长文萍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对专家的高强度工作的付出、智慧指导和精准把脉表示感谢。她表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诊改复核的重要意义,虚心听取专家意见,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诊改任务,确保学校高质量通过教育厅的诊改复核。

学校将以此次校内诊改复核为契机,根据专家组的意见,逐条分析,查找原因,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形成学校诊改工作下一步的改进方案,不断完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

179AD

学校诊断与改进2021年度内部复核工作汇报会现场

FA31

学校党委书记曹迎致词

C3A9

文萍校长做学校层面诊改工作汇报

190DB

专家组组长胡宝清对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中层干部、课程负责人、专任教师等进行座谈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