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秋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重点解决目前工作中所遇到的关键问题,及时推进“诊改”平台建设,614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曹迎,副校长郑忠平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严主持。

会上,吴严主任汇报了“诊改”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谢晶星、人事处副处长梁富一、教务处副处长邹霞、学工处处长何孜孜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诊改”工作进度情况,并针对目前“诊改”工作遇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郑副校长结合目前学校诊改复核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问题,逐个突破,尽快完成“双链”打造;二是明确任务分工,各个层面统筹行政部门要从学校层面去推进诊改工作,抓紧时间做好各个层级的任务分解,特别是要做好分层分类标准;三是提高诊改意识,要将诊改的理念融入日常工作,以诊改作为抓手,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曹迎书记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要进一步加强全员培训,提高诊改意识。诊断改进工作是一项“提质”工程,目前教职工对“诊改”的认识还不够到位,现代质量文化意识还不够强。质量管理办公室要统筹做好全校的培训工作,聘请专家对领导和教师进行分层级指导与培训。二是要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要建立更加合理高效的工作机制,建设网络化、全覆盖、具有较强预警功能和激励作用的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三是要系统设计,整体推进各项工作。要制定工作推进路线图,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四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狠抓落实,使学校诊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