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项督导组专家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工作

作者:梁晓丽 时间:2018-09-28 点击数:

926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简称“诊改”)专家督导组到我校开展现场督导工作。专家督导组由广西师范学院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一行5人组成。督导会议在南宁校区齐贤楼103教室举行。学校校长文萍、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副校长郑忠平、副校长蒙启育、纪委书记龙和文、副校长李艳荣及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中层领导、专业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郑忠平副校长主持。

会上,文萍校长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忠平副校长从“诊改”体系建设情况、实施情况及诊改”计划等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会后,专家组成员访谈了我校部分中层领导和教师代表,现场查阅我校学校、专业、课程、师资、学生五个层面开展“诊改”工作的过程性材料,走访考察了人事处、教务与科研管理处、信息中心等部门,全面了解我校“诊改”工作实施情况。

专家督导反馈会上,专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实施方案编制、目标制订、“诊改”体系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督查情况作了“诊改”指导。督导组组长王屹从5个方面提出了学校下一步“诊改”的思路:一是--提升对“诊改”的认识;二是--做好顶层设计,根据学校实际精心打造目标链和标准链;三是--更新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制订工作流程;四是--做好教师和学生个人发展规划和标准;五是--加强校本数据平台的建设,消除信息孤岛。

文萍校长对专家的督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本次督导工作就是给学校精准把脉,看到了关键性问题,提出的“诊改”意见,为下一步学校的“诊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高度重视“诊改”工作,提高全体师生对“诊改”理念的认识,根据反馈意见制订改进措施,实事求是、循序渐进地开展各项“诊改”工作。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