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中期检查暨推进会

作者:李倩颖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年4月18日,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中期检查暨推进会。郑忠平副校长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严主持会议,各项任务(项目)的主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揖建、招就处处长周燕军等9个主办部门负责人就“提质培优”建设任务书的内容、完成情况、未完成内容及问题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各部门就未完成的原因及困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是项目经费预算问题。接着,质量管理办公室吴严主任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要根据建设任务书梳理各项任务,收集好过程性支撑材料,做好经费的核算问题,抓紧今年的时间开展工作,保证完成所有任务。

郑忠平副校长肯定了各部门开展“提质培优”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距离“提质培优”工作的验收还有一定的差距。验收工作已启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吸取“双高计划”验收的经验,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工作总结,对未完成任务的困难进行及时解决,为顺利通过最终的验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19DA1B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