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率队赴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李倩颖 时间:2023-04-12 点击数:

2023年4月11日上午,郑忠平副校长率质量管理办公室吴严主任等一行6人到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学习交流。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程云燕、发展规划处处长韦大宇热情地接待了郑忠平副校长一行并召开交流会,双方“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程云燕副校长代表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对郑忠平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学历史悠久,专业特色鲜明,为区域幼儿教育事业培养了优良人才。接着,发展规划处处长韦大宇从五大方面介绍了“双高计划”建设的基本思路、管理方式及考核评价经验。他指出,“双高计划”建设工作要紧抓顶层设计,细分建设任务,定期开展进度推进会,严格执行管理办法,考核要有理有据,奖罚要细致分明。随后,庞炜婷老师现场演示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双方就平台任务的分类整理、材料上传、考核评价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郑忠平副校长对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管理模式、平台设计、成果成效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深化交流,从而推动学校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交流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发表讲话

广西职业技术学院程云燕副校长发表讲话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