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诊改”复核汇报预演大会

作者:冯翔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为迎接第二轮“诊改”现场复核工作,学校于2023年3月24日下午在青秀校区礼堂召开“诊改”复核汇报预演大会,学校校长文萍、副校长郑忠平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质量办吴严主任主持大会。

大会现场抽取1个行政部门、2个专业、3名专任教师进行汇报预演。郑忠平副校长对汇报预演情况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质量办组织的这次汇报预演工作予以肯定,然后重点介绍了本次“诊改”复核的重点工作,要求各层面“诊改”主体增强责任心,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地完成“诊改”复核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文萍校长作了总结讲话。校长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汇报、演示、检测、培训、指导的综合性大会”,既使全体教职工再次深刻认识到“诊改”工作的目的、意义、要求、任务和长期性,也吹响了迎接“诊改”复核的冲锋号。文萍校长同时也对迎接“诊改”复核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坚定自信;二是要明晰问题、打磨内容、精益求精;三是要人人参与、人人把关、人人提升,通过“诊改工作推动学校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讲话最后,文萍校长再次强调,“诊改”工作是学校的重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求全体教职工打起精神,克服倦怠心理,以美丽幼师的良好风貌迎接专家入校复核。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