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诊改”知识培训会

作者:梁晓丽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2022年9月30日上午,学校在青秀校区礼堂召开“诊改”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由质量管理办公室吴严主任主讲,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11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吴严主任从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诊改的基本架构与内涵等方面给大家阐释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组成要素“55821”,并结合不同部门和岗位实际情况及其他院校案例对校内各层面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及诊改工作提出了建议。

提升质量保证体系建设能力和水平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自身建设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突破口。本次培训使新入职教职工理解了诊改工作的意义和内涵,明确了开展诊改工作的具体思路,并将推动我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诊改复核工作的深入开展。

134E3

吴严主任在做培训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