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次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秋梅 时间:2022-04-0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了解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诊改”工作进展,及时落实各项工作任务,4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二次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郑忠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严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金菊、人事处处长谢柳青、学工处处长何孜孜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对当前专业和课程、教师、学生层面的“诊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交流研讨。目前学校级层面的各个质控点已建设完成,并上传“诊改”信息平台进行数据填报、运行。二级学院各层面质控点正在不断完善,预计下周将全部完成上线。

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严总结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反馈的问题,解答了有关疑惑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与要求。一是要明确各层面的标准链,特别是学校层面的标准要尽快制定;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诊改复核准备材料;三是要加强“诊改”知识培训,内容要落实到实际操作层面。

最后,学校副校长郑忠平结合目前学校诊改复核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动员师生开展诊改工作,保证以“优秀”成绩通过诊改复核工作,为学校升本工作打下扎实基础。二是突破重点难点,首先要对诊改复核材料进行查缺补漏;其次是尽快完善各层面质控点建设;最后是加快诊改信息平台的建设。三是强化统筹协作,各职能部门要相互协作,把握好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好工作安排。四是营造良好氛围,首先以问题导向式开展实操性诊改工作培训;其次是加强校园舆论引导,积极宣传和推广诊改知识,营造开展诊断与改进工作的氛围,提高师生对诊改工作的积极性和紧迫感。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