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第二轮“诊改”复核暨“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梁晓丽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迎接第二轮“诊改”复核暨“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郑忠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院长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严主持。

会上,吴严主任就学校迎接第二轮“诊改”复核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他传达了学校对此轮复核中所涉及的“诊改”周期、“目标链”、“标准链”等关键问题的复核要求。

郑忠平副校长对学校第二轮“诊改”复核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并就接下来的准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员参与到此轮“诊改”复核工作中。二是质量管理办公室做好统筹,明确责任,各部门要精心准备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管理监督,各部门树立一盘棋的意识,中层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带领部门人员做好本部门的“诊改”工作。

在郑忠平副校长的组织下,相关部门就“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的调整进行了详细探讨。财务处处长赵良发明确了各项目的年度经费预算填写要求。郑忠平副校长指出,各部门及时完善各项目年底经费预算填报,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底顺利完成验收。(梁晓丽/图文)

吴严主任传达学校迎接“诊改”复核的相关要求

各部门就”双高“建设方案和任务书进行研讨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