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赴柳州两所高职院校考察学习

作者:梁晓丽/文 李秋梅/图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11月2日,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在吴严主任的带领下,集体赴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和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

上午,到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杨龙平副校长、质量管理办公室麦秋玲主任以及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在座谈会上,杨龙平副校长、麦秋玲主任分别就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诊改”信息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分享了建设过程的经验。随后,双方还就绩效考核工作、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下午,到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吴雪文主任、教务处巫国富副处长以及相关部门的老师热情接待了我们。在座谈会上,巫国富副处长、吴雪文主任分别就学校教育事业数据统计、“诊改”信息平台建设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随后,双方还就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绩效考核、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填报等工作开展了广泛的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虽行程紧凑,但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质量管理办公室同志们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日后工作开展大有裨益。

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在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