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中期检查及推进会

作者:李秋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11月17日,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中期检查及推进会。郑忠平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吴严主持会议。各项任务(项目)的主办部门、协办部门负责人和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教务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陈金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主任陈鹤松、网络信息中心朱婉瑛老师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发言。陈金菊副处长从高水平学校与高水平专业群建设、1+X证书制度试点、课程思政教育案例等11个任务(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汇报O,目前大部分任务(项目)按照计划执行,并取得了初步成绩。陈鹤松副主任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堂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展示了思政示范课程从备课、磨课、赛课一系列过程,以及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朱老师从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信息化、人员培训、网络安全四方面对学校信息化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目前已完成了校园宽带出口扩容,其他建设项目也逐步推进。

郑忠平副校长肯定了各部门开展“提质培优”任务(项目)以来所取得成绩,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一、各任务(项目)主办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认真对照实施计划,分解任务,确保各项任务(项目)落细落实;二、在任务(项目)实施过程中,注意收集和整理相关绩效监测点的数据,以备每年度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任务(项目)平台数据库的填报,总结工作经验,撰写典型案例,并将工作任务转化为科研项目。三、定期召开推进会,检查和督查任务(项目)开展情况,重点关注各项任务(项目)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讨论问题解决办法,各部门要相互沟通与支持,将任务(项目)融合贯通,为学校“双高”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此次检查及推进会,各任务(项目)主办部门都做了中期工作总结,通过分析和总结,有助于针对性地开展下一步工作。

 

56FF7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