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2021年10月25日学校召开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质量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网络信息处朱婉瑛、广州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及技术员、学校“智慧校园”承建方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会。
    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吴严主任主持,吴严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郑忠平副校长的工作要求,要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诊断与改进平台的建设工作,加强协调合作,尽快完成安装调试工作,保证平台系统在区教育厅的第二批“诊断与改进”复核前投入运行。
    启动会对项目全过程实施计划进行了沟通对接。广州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计划,对项目实施的软硬件要求、已有的技术基础、其他高职院校实施经验等进行了说明。网络信息处表示会全力配合系统平台安装调试工作,南宁市迈越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技术负责人也表示会认真做好各种数据的对接工作。
    最后,吴严主任强调了诊断与改进平台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就下一步需要尽快落实的硬件、软件(数据库、操作系统、中间库)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沟通和落实,并分析预测了后续可能出现的工作难点及前期需要做的大量准备工作。启动会使各方对接下来的工作任务、要求、进度目标等达成了一致,确保了后续工作的有序推进。

                                                               启动会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