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办公室举行2018年部门KPI数据收集培训会

作者:梁晓丽 时间:2018-11-16 点击数:

    1114日上午,学校2018年部门关键绩效考核项目及指标(KPI)数据收集培训会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吴严主任主持,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系部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吴严主任首先从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两个方面对KPI数据收集工作进行具体的布置,并以教务处、组织人事处需提供KPI数据任务表中的某项任务为例,对项目数据收集如何操作、各个表如何填写以及填写时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说明。同时强调,KPI数据收集工作的顺利与否直接影响各部门及全体教职工2018年的绩效结果及绩效的发放,各部门要重视此项工作,工作过程中加强沟通,按要求认真落实,质量管理办公室也将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培训会结束后,不少部门留下单独与质量管理办公室进行具体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培训会是学校KPI数据及支撑材料收集工作程序的一次全面梳理,对学校2018年绩效考核工作的顺利推进有着重要意义。

(质量管理办公室 梁晓丽/文 、郑秋凤(学生)/图)


                                                       培训会现场

                                                会后部分老师单独沟通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