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建设项目第四次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梁晓丽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学校2017年“强基计划项目建设,529日下午,质量管理办公室在南宁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建设项目(简称诊改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由学校郑忠平副校长主持,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等相关项目建设部门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参会代表逐一介绍了所负责项目建设的进度、资金使用及盈余、存在困难等情况。根据汇报人的介绍得知,大部分的项目已进入审计或采购的环节。以“630日报账完毕作为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和安排,大部分项目汇报人表示,基本能按期完成。少数项目因招标程序规定的时限问题,无法按期完成。之后,质量办佘雅斌主任从项目统筹部门的角度,明确本部门服务定位的基础上,对项目建设的后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项目未完成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完成。二是大部分项目进入验收付款阶段,要严格按合同及项目资金管理规定,合理合规使用建设资金。

最后,郑忠平副校长作了明确指示。项目建设部门要以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在合规合理的情况下简化审批程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部门间要信息互通,质量管理办公室等服务部门积极配合部门的项目建设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和服务。(质量管理办公室:梁晓丽/马静莉/图)

          

                推进会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