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撰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作者:梁晓丽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学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撰工作协调会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吴严主任主持,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相关职能部门、系部的领导和秘书。

会上,吴严主任首先简单说明了学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撰工作的意义。他提到,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是高等职业院校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体现。学校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其次,吴严主任对各部门的任务分工和撰写要求进行了明确。紧接着,各部门对质量年报的写作提纲和任务分工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学校郑忠平副校长对学校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编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质量年报编撰工作是一项全校性的工作,是对过去一学年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成效的重要反映,承担编撰工作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二是,各部门在撰写时要确保数据、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确保与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填报的数据一致,并对相关数据与上一年度进行对比分析。三是,各部门的编撰内容和标准要符合上级文件的要求,严把质量关,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按时按质完成。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