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建设项目第六次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梁晓丽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质量管理办公室在南宁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诊改”建设项目第六次推进会,会议由质量办主任佘雅斌主持,人事处、学工处等7个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代表分别对项目建设的进度、资金使用及盈余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从汇报情况得知,大部分项目建设已完成,验收、付款工作已在6月30日前落实。如校办的OA办公系统项目、宣传部2个项目、财务处财务系统项目、人事处负责大部分项目。有5个项目需继续推进建设进度,分别是党员读书角、“中心机房改扩建”、“电子阅览室”、“儿童户外运动区”和“学前儿童体质健康评估中心”设备采购项目。其中“中心机房改扩建”、“电子阅览室”和“学前儿童体质健康评估中心”项目近日已开标。“儿童户外运动区”项目仍处于审计阶段,建设进度还需加快。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既是对未完成项目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也是对诊改”项目建设半年来完成情况的一次梳理和总结。(梁晓丽 文/图)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