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建设项目第五次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梁晓丽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14日下午,质量管理办公室在南宁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建设项目(简称诊改第五次推进会,会议由质量办主任佘雅斌主持,人事处、学工处等8个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代表分别对项目建设的进度、资金使用及盈余、存在困难等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目前,大部分项目已进入采购、验收或报账阶段,少部分项目刚进入审计环节,还需要加快进度。之后,质量办佘雅斌主任从统筹部门的角度,对项目建设部门提出了后期工作的要求,一是部门间加强沟通,协同推进项目后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二是,要以“630日报账完毕”作为时间节点,项目建设部门加快进度,及时报账,确保项目按期按质完成。

此次“诊改推进会的召开,为加快各部门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做好后期验收、报账工作具有重要的作用。(质量管理办公室:梁晓丽/ 马静莉/图)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质量管理办公室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